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京东CTO张晨因家庭原因卸任,将担任集团顾问

2019-03-15 17:13:5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5日电 (常涛)京东集团15日宣布,张晨由于家庭原因需长期在海外生活,从2019年6月30日起担任集团顾问,同时他将卸任京东集团首席技术官(CTO)。京东将在未来宣布相关继任计划。

  京东CTO张晨

  京东集团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张晨加入京东以来对集团的出色贡献和对研发团队的领导,希望他在新的角色上继续为推动京东技术的发展,并祝愿他和他的家人一切顺利。京东也会不断扩充技术领军人物,进一步强化京东的研发能力。”

  张晨表示:“我很骄傲过去能够成为京东集团决策层的一员,也很荣幸能在京东转型成长的过程中担任首席技术官。出于个人规划和家庭原因的考虑,很遗憾我无法继续全职在中国工作,但我还是很高兴能继续作为集团的顾问支持京东的发展。”(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