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火速出手!央视315晚会曝光的问题辣条食品厂被停业整顿

2019-03-15 22:45:2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5日电 据央视财经官方微博消息,刚刚“3·15”晚会曝光了河南、湖南两地辣条生产厂家卫生乱象。两地市场监管部门火速出手,对生产不卫生辣条的食品厂进行停业整顿。

  央视财经称,河南省开封市尉氏县市场监督局、公安局一行多人的联合执法队伍来到了生产辣条的尉氏县食品厂。针对3·15晚会上被曝光的生产车间“辣眼睛”的情况,尉氏县市场监督局副局长表示会要求对生产不卫生辣条的食品厂进行停业整顿。

  随后,湖南省平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赶往平江县钧力食品有限公司。平江县工商管理局局长表示,消费者可以向行政机关投诉,要求行政机关立案调查,追究相关生产不符合安全标准的、或不合格产品的这种作坊、工厂,承担这个相应的行政责任,可以给予警告,责令停业整顿,甚至直至吊销生产许可证或者经营营业执照。

    尉氏县欧飞食品有限公司因从业人员无健康证而遭到行政处罚 来源:天眼查

  据天眼查信息,央视315曝光“李师傅虾扯蛋辣条”主体公司为兰考县宁远食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咏平,注册于2013年。另一家辣条生产公司为尉氏县欧飞食品有限公司,2018年4月曾因从业人员无健康证而遭到行政处罚。生产“爱情王子”的公司平江县钧力食品有限公司因违反生产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而遭到4次行政处罚。

  淘宝、京东已无法搜到虾扯蛋辣条”

  央视“3·15”晚会上曝光了危险的辣条,生产辣条在加工方面均不合规,生产车间实在是“辣眼睛”。截至发稿时,淘宝已将“虾扯蛋辣条”下线,京东也无法搜到该商品。(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