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外媒:波音称将在未来几周对737 MAX进行软件升级

2019-03-16 10:59:5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6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周五,波音公司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对停飞的737 MAX飞机进行软件升级,部署升级的时间表没有改变。同时,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波音已暂停交付737 MAX飞机。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自去年10月印尼狮航发生致命坠机事件以来,波音一直在为其最畅销机型的防失速系统和飞行员显示器进行软件升级。狮航和埃塞俄比亚航空发生坠毁事件的飞机的航迹有相似之处,引发了人们对该系统的新质疑。

  当地时间周一,波音表示公司一直在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就软件升级的开发、规划和认证进行密切合作,并将在未来几周内部署到737 MAX飞机上。报道提到,FAA表示,预计最迟在2019年4月批准这些设计变更。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波音公司称,已暂停交付737 MAX飞机,在五个月内两起致命坠机事故后,全球一些航空监管机构下令该机型停飞。

  报道援引波音发言人的表述称,该公司没有对每月生产52架737 MAX飞机的计划作出任何改变,但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完成生产决定。该发言人称,波音将继续生产737 MAX飞机,同时评估在全球限制的情况下,航空公司运力限制可能如何影响该公司的生产系统。根据飞机交付数量,波音是全球第一大飞机制造商。(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