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上交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是大事,防控风险是第一要旨

2019-03-16 19:17:1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6日电 据微信号“上交所发布”消息,3月1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会员准备工作座谈会。上交所强调,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是大事,大事要办成好事,防控风险是第一要旨。会员单位要“严把七道关”,共同做好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微信号“上交所发布”

  前期,为全力确保科创板建设和注册制试点工作高效平稳推进,上交所成立了由所主要领导牵头的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工作上线指挥部,下设11个工作就绪组,涵盖发行、审核、交易、监察、系统、新闻等主要工作条线。座谈会上,工作就绪组各组长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最新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

  上交所强调,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是大事,大事要办成好事,防控风险是第一要旨。会员单位要“严把七道关”——交易权限开通关、企业选择关、发行定价关、材料申报关、上市初期交易监管关、系统安全运行关和廉洁关,按照“高标准、稳起步、严监管、控风险”的基本要求,共同做好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各项准备工作。

  上交所表示,希望广大会员单位与上交所一起,在中国证监会的统一指挥下,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促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历史任务。(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