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港股大反攻!恒生科技指数涨超4%,科技股集体走强

2023-03-17 12:00:0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17日电 17日,港股主要股指高开高走。截至午盘,恒生指数涨1.85%,恒生科技指数涨4.35%。盘面上,汽车、石油与天然气等板块涨幅居前,CXO、消费电子等概念表现疲软。

  来源:Wind

  大型科技股集体飙升,百度涨超15%,哔哩哔哩涨超10%,快手、小米涨超4%,美团涨超3%,腾讯涨超2%。

  内房股与物管股齐涨,碧桂园涨超9%,碧桂园服务、旭辉控股集团涨超6%,龙湖集团涨近5%。

  石油股反弹,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涨超5%,中国海洋石油、中国石油股份涨超4%。

  餐饮股活跃,海伦司涨超5%,百胜中国涨超4%,海底捞涨近3%,呷哺呷哺、特海国际等跟涨。

  方正证券认为,此前压制市场的多个因素出现反转,市场情绪也大幅回暖,“中字头”+“数字中国”仍是行情主线所在,而大盘短期的回调也给了市场宝贵的布局机会。操作上,逢低关注“中字头”“数字中国”概念、文化娱乐、电力设备及“三低股”,回避垃圾股及高位破位股。

  华泰证券认为,2023年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主题将由“降本增效”切换至“有质量的增长”,即在维持健康利润率的前提下,实现稳健的营收增长。伴随消费复苏进程,优质互联网标的一季度展望有望符合甚至超出市场预期。(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付健青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