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运动品牌迎关闭潮 阿迪、耐克、安德玛等多地商店停业

2020-03-18 08:09:0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8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德国运动服装制造商阿迪达斯周二宣布,关闭商店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同时,耐克、露露柠檬(lululemon)和安德玛近期表示,他们将关闭美国和其他市场的商店,以限制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

  资料图:阿迪达斯门店 中新经纬赵佳然 摄

  路透社称,阿迪达斯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阿迪达斯和锐步在欧洲、北美和加拿大的门店将暂时关闭。欧洲的商店将于3月18日至3月29日关闭,美国和加拿大的商店将于3月17日至3月29日关闭。

  阿迪达斯表示:“在阿迪达斯,我们的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健康和安全是最重要的。”该公司还表示,尽管工厂被关闭,但受影响的员工将按计划工作时间获得报酬。

  路透社还称,耐克、露露柠檬和安德玛15日公开表示,他们将关闭在美国和其他市场的门店。越来越多的大型零售商正采取行动,来限制新冠肺炎疫情传播。

  阿迪达斯上周表示,预计第一季度在大中华区的销售额最多将下降10亿欧元(约77.12亿人民币),由于疫情的影响,公司整体销售额将下降10%以上,其中,日本和韩国的销售额将下降约1亿欧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