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工信部四举措助车企复工 汽车股直线拉升

2020-03-18 10:06:5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8日电 据工信部网站18日消息,近日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给汽车企业在履行公告管理中带来的“堵点”,工信部推出了四项便企服务举措。

  资料图 中新经纬 摄

  据工信部介绍,一是对新申报产品,允许企业在自我承诺的基础上,使用研发验证测试结果替代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报告。二是对已许可产品参数的扩展变更,允许企业备案时暂不报送相关检测报告,可容缺受理、先办后补。三是缩短办理周期,视情增加公告发布批次。四是延长企业审查整改期限,在原有基础上延长三个月。

  工信部明确,下一步将加大工作力度,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汽车企业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精准施策,以高效有序的政务服务助力汽车企业复工复产。

  消息一出,汽车股直线拉升,一汽夏利、东风汽车、江淮汽车领涨。一汽夏利涨近8%,中国重汽、东风汽车等涨超3%。(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