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白宫提交458亿美元紧急拨款请求 以支持联邦机构应对疫情

2020-03-18 14:17:33 海外网

  白宫提交458亿美元紧急拨款请求 以支持联邦机构应对疫情

  【海外网3月18日|战疫全时区】据美国媒体最新消息,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已经在当地时间17日晚向国会提交了458亿美元的紧急资金申请,将用于支持各联邦机构更好地应对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8日报道,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办公室代理主任罗素·沃特在长达118页的拨款请求中写道:“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相关资源需求也逐步增加。”

  沃特还表示:“这一史无前例的政府响应行动使得各机构出现了计划之外的巨额开销。必须需要有立法措施来满足这些开销,以保证机构的正常运转。”

  据了解,在白宫提交这一请求的同日,特朗普政府还向国会呈交了总计1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而在两周前,国会刚通过了数额为83亿美元的紧急资金。CNN报道指出,白宫再次申请巨额紧急资金说明了美国联邦机构的经济需求在短短几日内出现了大幅度增长。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实时疫情数据,截止北京时间18日早上7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达6330例,死亡病例106例。(海外网 赵健行)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