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迄今累计跌幅超三成 菲律宾证券交易所19号重新开张

2020-03-18 15:03:1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8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菲律宾将于周四(19日)重新开启当地证券交易所。此前,菲律宾对马尼拉所在的吕宋岛实行全面封锁,该国股市自17日起暂停交易。

  报道称,菲律宾证交所周二晚间表示,重新开市后交易日将缩短,收盘时间将为当地时间下午1点。债券和外汇交易已于周三恢复。

  此番休市前,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周一下令在吕宋岛岛实行为期一个月的社区隔离封锁,以遏制新冠肺炎疫情传播,吕宋岛是5000多万人的家园。

  另据路透社消息,菲律宾证券交易所周一(16日)晚上宣布,该国股市自17日起暂停交易。此举是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下令遏制疫情的更广泛检疫措施的一部分。但是关闭已经引起了分析师的关注,他们随后提出了提高其他交易所的预期。

  公开资料显示,菲律宾证交所指数周一(16日)下挫近8%,今年迄今累计下跌32%。(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