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连续办了12年的中国绿公司年会,人气为什么这么旺?

2019-03-19 13:21:1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9日电 一场连续举办12年的商业领袖顶级盛会,中国颇具影响力的可持续商业论坛,也是民营企业家参与阵容很强的年度盛会。

  马云、柳传志、王健林、雷军……在这里同台对阵、引爆年度商业话题。

  吴敬琏

  钱颖一

  朱民

  吴敬琏、张维迎、张五常、钱颖一、朱民、李稻葵……在这里表达观点,激荡思想,这就是中国绿公司年会。

  姜建清、郭广昌、马云在2009绿公司年会

  中国绿公司项目发端于2007年,时任中国企业家俱乐部轮值理事长马云,给俱乐部带来了“绿色”信息,“世界都在谈绿色变革,谈可持续发展对全球经济、社会和未来的影响。”他敏锐地洞察到企业必须进行绿色转型,才能实现可持续地发展他的积极倡导得到俱乐部理事们共同响应。

  2008年,首届中国绿公司年会

  2008年起中国绿公司年会创立,在每年的世界地球日4月22日举办,每年轮流在全国各地举办——北京、成都、青岛、武汉、昆明、南宁、沈阳、济南、郑州、天津……

  今年4.22-24,移师西部重要城市——兰州

  俱乐部秘书处经过半年筹备,拜访了近百位中国一线企业家,我们从中发现世界正在经历新一轮的发展变革,科技革命和大环境给市场带来了巨大变化,中国企业开始反思过去,反思盲目追求规模和发展速度的模式,在新的商业环境下,企业要想“赢”,就必须静下心来,回归做企业的初心,坚守做企业的使命,遵从基本的商业规律。

  4月22-24日,甘肃兰州,将再度拉开这场年度商业思想盛宴,以“赢在商业本质”为主题,汇聚国内外商业领袖及各界精英,共话企业发展的核心原则和未来趋势,在经济迷局中探寻出路,迈向商业未来。(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