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V观财报|*ST计通:深交所拟对公司股票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

2023-03-19 23:43:4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19日电 19日晚,*ST计通公告称,公司收到《事先告知书》,深交所拟对公司股票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

  此前于2022年12月29日,上海监管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经查明,*ST计通2017年虚增营业利润896.39万元。2023年3月15日,公司披露的《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暨追溯调整的公告》及相应的审计报告显示,公司2017、2018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分别为-179.43万元、-1811.77万元。因此,公司2015年度至2018年度连续四年净利润为负,已触及相关终止上市标准。

  深交所指出,根据相关规定,*ST计通触及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拟对公司股票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

  *ST计通表示,公司股票已于2022年12月30日开市起停牌,收到上述《事先告知书》后,可以根据规定申请听证,提出陈述和申辩。深交所由上市委员会就是否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事宜进行审议,并根据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作出是否终止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公开资料显示,*ST计通(上海华虹计通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型信息化系统设计、开发、集成、销售和服务的系统方案解决供应商,主要业务包括轨道交通票务系统集成、园(厂)区智能化系统集成以及智能终端产品等。(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付健青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