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三大股指回调 超2900只个股下跌

2019-03-20 11:49:0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0日电 周三,A股市场冲高受阻,午前出现回调。三大股指低开后震荡调整,早盘在券商股等带动下沪指一度站上3100点,临近午盘收盘纷纷回落,创指跌近3%。盘面上,行业板块近乎全跌,猪肉概念股大跌,稀土永磁、燃料电池等跌幅居前,超2900只个股下跌。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收报3059.17点,跌1.03%,成交2156亿元。深成指收报9679.37点,跌1.63%,成交额2642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662.60点,跌2.71%,成交额723亿元。

  行业板块跌幅榜

  盘面上,行业板块普遍飘绿,日用化工、证券、酿酒板块上涨;半导体、航空、元器件、电器仪表、软件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跌幅榜

  概念板块近乎全跌,ST板块、水利建设板块上涨;猪肉、智能电视、芯片、稀土永磁、燃料电池、信息安全等板块跌幅靠前。

  巨丰投顾认为金融和科技是市场上涨的两大主线,急涨之后均陷入调整。大盘连续上涨后,只有经过巨震,放缓上攻节奏,构筑震荡箱体。年报密集披露期来临,预计蓝筹股行情将持续一段时间,但板块轮动较快,投资者需提防市场放量滞涨的风险。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底部绩优股,切莫盲目追涨杀跌。

  对于市场配置,中信证券强调,市场分化将继续,而基本面是最重要的价值支撑点。自上而下的关注基建、新能源汽车、医药三条产业链。此外,周期板块中的部分涨价主线也值得关注。(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