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整改100天!视觉中国恢复正式运营,股价已跌去23%

2020-03-20 08:52:3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0日电 20日,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自即日起恢复正常运营,欢迎社会各界继续监督。

    来源:视觉中国公告

  去年12月10日,视觉中国网站因违规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违规与境外企业开展涉及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合作等问题,被网信部门约谈,责令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彻底整改。当天,视觉中国披露了《关于公司网站暂停运营的公告》,为落实有关管理要求,公司主动暂时关闭网站进行整改。

  经过近两个月的整改,2020年2月3日,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公司网站开始试运营,此前已对网站违规图片、视频进行了集中清理下线。

  经过试一个多月的试运营,2020年3月20日,视觉中国发布公告恢复正常运营。视觉中国指出,试运营期间,公司持续加强管理,巩固整改成果,截至目前整体运营平稳,自即日起恢复正常运营,欢迎社会各界继续监督。

  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是视觉中国网站第一次暂停运营。

  2019年4月份,因人类拍摄的首张黑洞照片纳入版权图库,视觉中国引发业界质疑。当时网友们发现,国旗、国徽、各大公司Logo也被纳入视觉中国付费版权图库中,视觉中国由此引发舆论关注。

  2019年4月11日,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连夜约谈视觉中国网站,责令该网站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彻底整改。

  2019年4月12日凌晨,视觉中国发致歉信,表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自愿关闭网站开展整改,自愿接受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处理。当天早晨,视觉中国视觉中国披露了《关于公司网站暂停服务的公告》,称公司正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并配合监管部门的要求进行彻底整改,加强管理制度建设,提升内容审核的质量,坚决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来源:Wind

  二级市场方面,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19日收盘,视觉中国股价下跌1.55%报15.23元/股,总市值107亿元,从去年12月10日开始整改以来,视觉中国股价已下跌23.89%。(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