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甘肃倡议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下馆子” 每周消费不低于200

2020-03-20 10:39:1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0日电 为助力餐饮企业度过难关,甘肃省放了“大招”。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截图

  据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19日消息,甘肃省餐饮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损失惨重,大伤元气。为提振民众消费信心,助力餐饮企业度过难关,提出四点倡议。

  首先,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下馆子”,以实际行动体现社会责任,每周消费不低于200元。鼓励干部职工及亲属带头“吃喝”,引导和带动身边群众尽快恢复消费信心。

  同时,通过实际消费体验,更好地了解指导餐饮业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营业要求,带头使用“公筷公勺”,推行文明餐桌,引导民众摒弃饮食陋习。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还提出,严格廉洁规定,消费个人付费。(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