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韩食药处公布“网红”店铺检查结果,部分商家被爆存在卫生问题

2019-03-21 16:07:43 环球网

  韩食药处公布“网红”店铺检查结果,部分商家被爆存在卫生问题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苏香玉】据《韩民族日报》3月20日报道,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食药处)当日公布了对韩国“网红”糕点商家和饭店的检查结果,其中部分商家存在卫生不合格等问题。

  据报道,食药处近期对48家韩国高人气“网红”美食店进行了检查,发现其中的20家存在违反《食品卫生法》和《畜产品卫生管理法》的行为。

  主要违反内容有:生产与使用未标明保质期的产品、违反卫生管理标准,以及违反原料储存条件等。而且,其中不乏拿破仑西饼店(首尔江南区)、圣心堂(大田中区)以及江陵面包茶馆(江原道江陵市)等品牌。

  报道称,食药处计划对相关辖区的地方自治团体采取行政处分等措施,并在3个月内进行二次检查,以核实上述20家店家是否进行整改。          

(编辑:刘虹利)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