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折扣大牌赋能主播,蘑菇街深耕优质供应链

2020-03-21 15:20:0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1日电 近日,蘑菇街在社区发起了“全民搭配挑战赛”,代言人Angelababy在线直播为粉丝提供穿搭建议,还会翻牌粉丝发布的LOOK进行点评。用户分享自己的穿搭LOOK,便有机会瓜分万元奖金池。

  这是蘑菇街为即将到来的“321直播购物节”推出的社区互动活动,吸引了众多用户参与其中。

  折扣大牌引爆“321直播购物节”

  凭借在长期服务品牌商家建立的良好口碑,此次“321直播购物节”中,蘑菇街在包括服装、美妆、珠宝等多个品类,准备了大额满减券及优厚折扣。

  据蘑菇街相关负责人介绍,“321直播购物节”为平台S级大促,平台不仅推出众多玩法,更是进一步丰富商品品类,让用户拥有更多选择。

  服饰方面,美特斯邦威1折起,CALVIN KLEIN等大牌均五折;美妆方面,SK2、海蓝之谜、娇兰、雅诗兰黛、兰蔻等国际大牌7折购,欧莱雅清润葡萄籽四件套降至全网最低价;周大生等珠宝品牌也有非常大的折扣力度。

  过去蘑菇街的核心类目是女装,以性价比、款价比较高的白牌商家为主。近两年蘑菇街不断加码供应链升级,一方面美妆类目强势增长,几乎与服装类目并驾齐驱,另一方面,由于此次疫情影响,各品牌商家开始重视线上渠道,尤其是直播,加上蘑菇街推出各类入驻优惠举措,供应链再次得到迅速升级。

  供应链持续升级,为用户打造更优购物体验

  为了能够让用户买到更多优质商品,蘑菇街一直在提升供应链品质。2019年5月,蘑菇街还启动全球美妆供应链池,这是第一个专为直播打造的供货系统,为主播提供了源源不断、质量可靠的庞大货品库。

  2019年,蘑菇街平台新入驻优质供应链的数量同比去年增长140%,百万级供应链的数量同比去年增长247%。截至目前,蘑菇街美妆品牌供应链池覆盖了超过2500个美妆品牌。

  在扩大供应链数量、将足迹延展至海外的同时,蘑菇街在质量的把控上也开始升级,发现劣质商家第一时间清退。

  此外,供应链的升级,也会给主播更强有力的支持。在以人为中心的蘑菇街,主播每天大量的选款,形成了以粉丝利益为驱动的“主播买手团”。目前,蘑菇街平台的主播规模已达29000名,基于庞大的主播数量,蘑菇街的主播类型及直播内容也更加丰富多元。甜美风、职场穿搭、微胖身材穿搭、甚至汉服等等,各类风格、各类身材的主播,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商品介绍,并给出专业的搭配建议,带给用户更好的购物体验。(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