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孙公司官司缠身,监事又辞职了……华谊嘉信市值还剩16亿

2020-03-23 20:28:5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3日电 华谊嘉信23日晚间公告,披露两起重大诉讼的基本情况及进展。

  华谊嘉信公告称,公司孙公司新好耶数字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好耶”)就北京银广通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广通”)未支付合同款项一案起诉至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判决银广通向新好耶支付广告服务费2010.03万元、损失费9.39万元及违约金。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判决书正在履行中。

  此外,华谊嘉信的另一家孙公司北京迪思公关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思公关”)就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南汽车”)违反合同未按时支付款项一案,将东南汽车诉至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东南汽车就前述案件向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了反诉。23日,华谊嘉信收到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下发的《传票》显示,该案将于2020年4月3日第二次开庭。

  华谊嘉信表示,由于公司持有的新好耶数字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在2019年已经签署并实施,该交易正在履行工商办理的手续,新好耶与银广通的案件不归属于本年度母公司的损益;迪思公关与东南汽车的案件尚未最终判决,目前尚无法预计该案对公司本期及期后利润的具体影响金额。

  23日晚间,华谊嘉信披露,公司监事王春雷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职后,王春雷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华谊嘉信公告栏中频繁披露诉讼公告,年内共披露重大诉讼公告3则,重大诉讼的进展公告3则。3月10日,披露新好耶违反合同未按时向南京安与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支付款项一案;3月6日,披露34名原告起诉公司虚假陈述行为致使在股票投资中遭受经济损失及6名原告起诉公司未依法披露相关信息导致原告投资损失。此外,2月28日至3月2日两个交易日,华谊嘉信也披露了3则关于重大诉讼的公告。

  wind截图

  23日,华谊嘉信收跌3.94%,报2.44元,公司市值为16.4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