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海南首座智慧加油站投运

2020-03-24 03:17:20 央视新闻客户端

  海南首座智慧加油站投运

  加油机具有人脸识别功能,车主刷脸即可完成结算, ETC、车牌免密支付、云闪付、微信及支付宝等多种“黑科技”的运用,使支付时间缩短至5秒钟,且全程无接触,安全高效。

  由中国石化打造的首座智慧加油站——三亚迎宾加油站日前正式对外营业。三亚迎宾加油站位于三亚市迎宾路490号,占地5000平方米,设有6台加油机、20支加油枪,是一座集加油、充电、购物、汽服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体,可为三亚市民带来“无感支付”全新体验。便利店内商品全部为电子价签,车主可通过无人售货机扫描商品条码完成结算。此外,迎宾站还设有自助发卡、自助洗车、自助充电桩等服务项目,满足顾客多元化需求。

  智慧加油站是大数据、云计算等高新技术在加油站运用的最新实践。目前,中国石化正在加快推进海口地区智慧加油站建设步伐,将在全省逐步推广。(总台央视记者 张伟)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