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泰航暂停几乎所有国际航班,疫情之前业绩已苦苦挣扎

2020-03-25 09:05:2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泰国国际航空公司周二表示,由于在新冠病毒爆发期间旅行需求下降,从3月25日起取消几乎所有国际航班。

  该公司总裁也于本月初辞职,任职不到两年。

  “由于全球持续不断地爆发新冠疫情,欧洲和亚洲的几个国家大力加强了预防措施,泰国航空公司已制定计划并暂时停止了以下航班”,该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声明指出,泰国国际航空公司亚洲航班将从3月25日暂停,欧洲航班将从4月1日暂停,澳大利亚航班将于3月27日暂停,飞往慕尼黑和苏黎世的航班暂未取消。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负责人表示,全球航空公司正处于紧急状态,需要政府提供一揽子救援方案以避免崩溃。

  由于廉价航空公司的激烈竞争,泰国航空公司在新冠病毒爆发之前就已经在为增长而苦苦挣扎。该公司在2019年的亏损从一年前的116亿泰铢扩大到122亿泰铢(3.85亿美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