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博鳌今日看点:国资委主任肖亚庆谈改革共赢

2019-03-27 00:03:1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7日电 27日,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迎来第二天会期。按照论坛官方发布的大会日程,27日全天共有12个分论坛、3个电视论坛和3场圆桌CEO会议。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董事长金立群,博鳌亚洲论坛副理事长、中国人民银行前行长周小川将亮相分论坛。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也将在今天发表演讲。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百度副总裁尹世明等商界大佬将出场。

  分论坛方面,27日上午将举办“WTO 改革”“‘AI+’时代来了吗?”“海洋:最熟悉的‘陌生人’”“新兴经济体:新智慧解码两难困局”“一带一路:为全球化‘修路’”“ 服务业的开放”等6个分论坛。

  其中,中国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国家海洋局局长王宏将出席“海洋:最熟悉的‘陌生人’”分论坛,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董事长金立群、中国财政部副部长邹加怡将参加“一带一路:为全球化‘修路’”分论坛。博鳌亚洲论坛副理事长、中国人民银行前行长周小川,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院长林毅夫,德勤公司全球主席柯睿尚,百度副总裁尹世明也将现身上午的分论坛。

  此外,主题为“对话思想者——‘革新与开放:亚洲经济的新活力’”的电视论坛也将在上午举行。亚洲开发银行副行长 Diwakar GUPTA,瑞安集团主席、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罗康瑞将出席。

  27日下午,“金融‘突围’”“变革中的能源产业”“颐养天年——健康老龄化”“企业在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中的角色”“中国区域发展的都市圈时代”“中日健康医疗交流”等6个分论坛将举办。

  据了解,意大利经济与财政部部长乔瓦尼•特里亚,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陈晓东,世界卫生组织荣誉总干事、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主席陈冯富珍,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院长林毅夫,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朱民,埃克森美孚高级副总裁 Jack WILLIAMS,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李晓鹏等将在分论坛中现身。

  此外,27日下午将举办“改革促进共融,合作实现共赢”电视论坛,德勤公司全球主席柯睿尚、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清华大学中国经济思想与实践研究院院长李稻葵、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会生等各路大咖也将在这场论坛上同台讨论。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将在两场活动上发表演讲,一场为“企业在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中的角色”分论坛,一场为“改革促进共融,合作实现共赢”电视论坛。

  值得注意的是,在27日下午举办的“自贸试验区与自由贸易港:中国实践与国际经验”圆桌会议上,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广东省副省长欧阳卫民,商务部外国投资管理司司长唐文弘,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博鳌亚洲论坛副理事长、中国人民银行前行长周小川,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也将共同出席。嘉宾们届时会碰撞出哪些智慧的火花?敬请关注中新经纬客户端的报道。(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