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上海亚虹时任副总经理王军被监管警示:母亲短线交易

2023-03-27 17:51:1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27日电 因母亲短线交易违规,上海亚虹时任副总经理王军被上交所监管警示。

  27日,上交所发布《关于对上海亚虹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时任副总经理王军予以监管警示的决定》显示,经查明,2023年2月14日,上海亚虹披露《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亲属短线交易及致歉的公告》称,时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军的母亲张晓荣于2021年4月13日至2022年12月9日期间,多次买卖公司股票。

  其中,累计买入6.73万股,买入金额104.46万元;累计卖出6.63万股,卖出金额103.44万元。

  前述交易共亏损1.02万元,张晓荣剩余持有公司股票1000股,并承诺作为公司关联人期间,不再买卖公司股票。

  来源:上交所

  上交所指出,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自然人股东持有的股票或其他具有股权性质的证券,包括其配偶、父母、子女持有的股票或者其他具有股权性质的证券。上海亚虹时任副总经理王军的母亲多次在6个月内买入又卖出其所持公司股票,构成短线交易违规。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和情节,根据有关规定,决定对上海亚虹时任副总经理王军予以监管警示。

  值得一提的是,据上海亚虹公告披露,除王军母亲外,时任董事孙璐的母亲也存在短线交易违规行为。

  中新经纬注意到,王军、孙璐均因近亲属短线交易已于上月辞职。

  2月22日盘后,上海亚虹发布两则人事变动公告,王军因近亲属短线交易,作为对公司和股东的致歉,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孙璐因近亲属短线交易,作为对公司和股东的致歉,申请辞去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及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