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外媒:堵塞苏伊士运河的货轮已重新上浮

2021-03-29 12:10:10 海外网

  外媒:堵塞苏伊士运河的货轮已重新上浮

  海外网3月29日电 据彭博社援引海事服务提供商Inchcape报道称,在救援队伍的努力下,堵塞苏伊士运河的货轮“长赐号”已重新上浮。文章称,目前尚不清楚这条水路何时能开放交通。

  “长赐号”23日在苏伊士运河北上行驶时,因为天气问题触底搁浅。《今日埃及》早前报道称,当地时间27日,苏伊士运河搁浅货轮“长赐号”开始移动,船只已经向北移动了17米。文章提到,苏伊士运河内外的“堵塞船团”已超过206艘货轮,光卡在运河上的集装箱价值就高达120亿美金(约合785亿元人民币)。

  彭博社指出,在全球供应链已经受到疫情影响的情况下,约占全球贸易12%的苏伊士运河发生堵塞,导致全球供应链压力进一步加大。一些船只已经选择绕行非洲南端,但会使得其旅程变得漫长而昂贵。(海外网 张霓)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