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顺控发展收获18连板:董事长女儿买卖公司股票构成短线交易

2021-03-31 22:09:36 第一财经

  顺控发展收获18连板:董事长女儿买卖公司股票构成短线交易

  3月31日,顺控发展再涨停,自上市以来日线收获18连板,成为年初至今连板数量最多的个股。

  晚间,顺控发展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公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重大事项,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上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截至本回复出具之日,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近期股价连续上涨已一定幅度偏离公司基本面情况。截至3月30日,“水的生产和供应业”最新市盈率为20.94倍,公司最新市盈率为101.68倍,已远超行业市盈率水平。

  顺控发展表示,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自来水制售,垃圾焚烧发电,及在供水区域内提供配套的供排水管网工程服务,该等业务属于公用事业范畴,业务相对稳定,且目前外部市场环境亦未发生重大变化。同时,公司业务存在供水价格调整受限的风险、可能无法持续取得特许经营权的风险、市场集中的风险等经营风险。

  顺控发展披露,公司董事长陈海燕之女儿买卖公司股票构成短线交易,股数为400股,但不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上述操作系陈海燕之女儿不足够了解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导致,且陈海燕本人事前并不知晓相关情况。公司董事长陈海燕对于未能及时尽到督促义务深表自责,陈海燕之女儿对本次违规短线交易公司股票的行为深表歉意,并表示以后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规范自身证券交易行为,自觉维护证券市场秩序,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陈海燕之女儿本次短线交易所得收益1948元已上缴公司所有。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