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科创板队伍扩容至44家!美迪西等7家公司获受理

2019-04-03 19:42:1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3日电 3日晚间,上交所披露新受理科创板上市公司名单,截至发稿,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获受理。至此,科创板获受理公司已达44家。

  3日获受理的7家科创板上市公司分别为: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微创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恒安嘉新(北京)科技股份公司、乐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苑东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上交所官网截图。

  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上述7家公司的注册地中,有2家(美迪西 、乐鑫科技)位于上海,有2家(恒安嘉新、龙软科技)位于北京。事实上,在科创板获受理企业的44家企业中,也是来自上海的企业数量最多,共有10家。

  所属行业方面,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乐鑫科技、紫晶信息)、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恒安嘉新、龙软科技)的企业数量各为2家;研究和试验发展1家(美迪西)、专用设备制造业1家(南京微创医学科技)、医药制造业1家(苑东生物)。

  值得注意的是,美迪西属于研究和试验发展行业,为目前44家企业中唯一一家该行业的申报企业。

  此前有专家指出,决定一家企业能否在科创板上市的关键在于其是否属于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以及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即是否能够决定未来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的方向,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根据统计,上述7家获受理公司的拟融资规模合计为56.3亿元,其中,计划融资最少的为龙软科技,融资额为2.55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