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六家教培机构无证办学,优胜教育第八次被曝光!

2021-04-07 08:29:5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7日电 北京海淀市场监管微信号日前发布《关于谨慎选择教育培训机构的消费警示》,优胜教育、易消教育、百年英才等教培机构因无证办学再上“黑榜”。

  北京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出,今年以来,北京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的关于教育培训机构的退费纠纷数量居高不下。现将2月21日至3月20日在北京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数量大、解决率低的教育培训机构名单公示如下,请消费者谨慎选择。

  1、北京易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易消教育,无证办学,第五次曝光)

  共接到投诉42件,解决率为14.29%。

  2、北京天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天龟教育,无证办学,第三次曝光)

  共接到投诉40件,解决率为12.5%。

  3、北京京师杏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师杏林,无证办学)

  共接到投诉33件,解决率为24.24%。

  4、蕃茄田(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蕃茄田艺术,第二次曝光)

  共接到投诉21件,解决率为28.57%。

  5、北京开课吧教育有限公司

  (开课吧,无证办学)

  共接到投诉16件,解决率为31.2%。

  6、百年英才(北京)教育有限公司

  (百年英才,无证办学,第三次曝光)

  共接到投诉13件,解决率为15.38%。

  7、北京优胜辉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优胜教育,无证办学,第八次曝光)

  共接到投诉12件,解决率为0%。

  北京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示广大消费者,在选择学科类或职业技能、职业资格类教育培训机构时要注意查看对方是否已经取得教育行政部门或人力社保部门颁发的办学许可证。如培训机构未取得办学许可证,建议谨慎选择。(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