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超5亿用户数据泄露!Facebook:不确定通知谁,也不打算通知

2021-04-08 08:02:2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8日电 据路透社8日报道,针对超过5.3亿名用户信息遭泄露一事,Facebook发言人向外界表示,还没有通知这些用户,目前也没有这方面的打算。

  日前,央视新闻援引外媒称,脸书有5.33亿用户数据遭泄露,其中包含一些知名人士的信息。一个低级别的黑客论坛4月3日曝光了5.33亿脸书用户的个人数据,这些用户涉及106个国家和地区,泄露的信息包括用户在脸书的账户名、位置、生日以及电子邮件地址等。

  Facebook发言人表示,并不确定对需要通知哪些用户,考虑到用户无法解决该问题,且这些用户的数据已经被公布于网络,因此决定不再专门通知相关用户。Facebook称,当时在发现问题后,立即对漏洞进行了修补。

  Facebook称,被抓取的信息不包括财务信息、健康信息和密码。但是,整理后的数据可以为黑客或其他侵权行为提供有价值的信息。

  欧盟的Facebook主要监管机构在周二表示,已就用户数据泄露一事联系了Facebook。该委员会表示,Facebook没有就此事进行主动沟通,但目前双方正在联系中。(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