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财人>>正文

百度总裁张亚勤:保护用户隐私不是锦上添花,而是必须要做

2018-04-09 16:08:5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9日电 百度总裁张亚勤9日表示,保护用户隐私和数据的安全是必要的事,而不是锦上添花的事情,也是我们做很多工作的前提。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举办期间,张亚勤9日在参加分论坛“新一轮技术革命”时表示,在人工智能中,机器学习是当前创新的重点,而在未来5-10年,会看到更多新的令人激动的有关量子计算技术和一些新的架构及应用,比如计算机都会基于超级导器等。

  张亚勤说,在新一轮技术革命中,不管是在医疗健康行业、计算行业、人工智能、生命科学等方面,创新都在以前所未见的速度在发展。

  “数字技术、生物技术都在融合,所有这些行业融合在一起会是一个巨大的趋势。”张亚勤认为,这都是为了让大众生活在更好的环境里,同时也要确保清洁技术、医疗保健技术及AI等这些为人民服务的技术。

  对于数据安全,张亚勤说:“百度有严格的流程来保护数据的安全,这是我们的第一原则。”他表示,保护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不是一个锦上添花的事情,而是一个必须要做到的事情,也是做很多工作的前提。(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