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微幅高开0.05% RCS概念股持续活跃

2020-04-10 09:28:2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0日电 10日(周五),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报2827.19点,涨幅0.05%;深成指报10459.70点,跌幅0.03%;创业板指报1990.26点,跌幅0.34%。


  沪深大盘开盘表现 来源:Wind

  盘面上,有色、通信服务、汽车、地产、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养殖业、石油采掘、家电、服装家纺、环保等板块跌幅居前。

  RCS概念股持续活跃,吴通控股、海联讯、天源迪科、梦网集团、达华智能等多股集体涨停。白糖、呼吸机、棉花、水产品、微信小程序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1560只个股上涨,其中富瀚微、天源迪科、ST昌九等27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691只个股下跌,其中泰山石油、滨化股份、诚迈科技等32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连日来,A股市场资金激烈博弈,热点不断切换。中金公司分析认为,市场整体处于筑底阶段,考虑到市场估值已经较低、隐含了相对悲观的预期,国内政策余地相对充足,对市场前景不宜过度悲观。

  光大证券表示,A股估值相对合理,建议价值投资的长线资金买进,对于短线投资者,也有望迎来右侧配置时机。具体配置关注四条主线:第一,投资、汽车是稳增长相对可靠的抓手,建议关注新老基建、汽车和地产等纯内需领域;第二,如果欧美经济二季度出现休克,从供应链的角度,关注汽车等交运设备、化学化工、医药医疗设备、航空航天以及农产品领域的补空缺可能;第三,伴随着美股恐慌下半场逐步结束,此前被外资抛出的以消费为主的价值股有超跌反弹机会;第四,在各种变数皆得到兑现之前的震荡期,建议低风险偏好投资者关注高股息标的。(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