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两市低位震荡沪指跌0.04% 深成指周K线终结13连阳

2019-04-12 15:13:2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2日电 周五,沪深两市延续弱势调整行情,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6571亿元。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后窄幅震荡,围绕周四收盘价拉锯,收盘涨跌互现,深成指周K线终结13连阳。盘面上,行业板块涨跌各半,电力、多元金融、农林牧渔等行业表现强势,船舶、医药等跌幅居前。

  深成指周K线图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188.63点,跌0.04%,成交额2889亿元。深成指收报10132.34点,跌0.26%,成交额3682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695.73点,涨0.27%,成交额980亿元。

  行业板块涨幅榜

  盘面上,行业板块涨跌各半,多元金融、电力、农林牧渔、电信运营、运输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医药、矿物制品、酒店餐饮、交通设施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涨幅榜

  概念板块涨跌互现,燃料电池、猪肉、ST板块、氢能源、知识产权、生态农业、水域改革等板块涨幅靠前;分散染料、工业大麻、透明工厂、维生素、抗流感等板块跌幅靠前。

  爱建证券表示,本周股指冲高受阻多空分歧明显加大,中小创指做多力量逐级减弱,由于技术指标已处于高位,股指出现震荡调整,预期短期股指延续宽幅震荡格局,把握节奏精选个股操作。

  山西证券认为,短期或者中短期行情的调整并不影响大盘整体向好的趋势。短期行业配置只需抓住两条主线:第一,大金融板块,尤其是银行板块带动大盘再次上攻的机会;第二,估值低位、业绩改善的消费类白马以及地产龙头、机械等部分大盘蓝筹。在年报披露密集期内,放弃对热点概念以及事件驱动型股票的炒作。

  清晖智库首席经济学家宋清辉表示,A股等待的是一个引爆利好的重要契机。然而,这个引爆利好的重要契机,或许并不来自于A股自身,而是来自全球市场的重要变化。如果全球市场没有稳定的表现,即便A股本身存在诸多的利好也难以走出像今年一季度这样强势的上涨。他认为,在全球股市温和或是相对快速上涨的趋势下,A股有可能保持当前快速上涨趋势,或是维持涨势的行情。(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