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科创板业绩大比拼:平均净利过亿元,这2家净利超5亿

2019-04-16 21:11:53 数据宝

  科创板业绩大比拼:平均净利过亿元,这2家净利超5亿

  数据宝统计显示,77家受理企业去年全部实现盈利,净利润总额达103.29亿元,平均净利润达1.34亿元;其中澜起科技、传音控股净利润超5亿元。

  净利润最高的是澜起科技,2018年实现净利润7.37亿元。澜起科技成立于2004年,主营业务为云计算和人工智能领域提供以芯片为基础的解决方案,目前主要产品包括内存接口芯片、津逮服务器CPU以及混合安全内存模组。

  以增速来看,安翰科技、容百科技、视联动力、天奈科技与石头科技19家企业去年净利润同比翻倍。

  以受理企业人均净利润来看,澜起科技、天宜上佳人均净利润均超百亿元,澜起科技仍位居首位,达288.97万元。

(编辑:刘虹利)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