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额下降24.7% 业内:降幅将收窄

2020-04-17 15:28:33 中新经纬

  1—3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21978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6.3%,降幅比1—2月份收窄13.6个百分点;销售额20365亿元,下降24.7%,降幅比1—2月份收窄11.2个百分点。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预计,后续销量跌幅收窄的动力很足,今年房屋销售市场依然不会太差。

  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王小嫱分析称,3月购房需求逐步释放,使得全国销售降速收窄,预计4月商品房销售指标降幅会进一步收窄。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指出,房企最大的问题还是资金压力,特别是到期债务问题。一旦销售不能快速恢复,房企在二季度将面临普遍性的资金压力。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