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巨鸿鞋业等12款皮凉鞋抽检不合格,多数为温州企业

2020-04-17 17:14:3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7日电 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17日发布2019年浙江省皮凉鞋产品监督抽查结果信息发布,抽查了湖州市、嘉兴市、丽水市、温州市等4个地区56家企业的56批次皮凉鞋产品,不合格12批次,批次不合格率为21.4%。

  抽检结果显示,12批次不合格产品均为皮凉鞋,涉及企业为桐乡市蓝鹰鞋业有限公司、湖州练市艾群鞋业有限公司、温州市鹿城区双屿常伴皮鞋厂、桐乡市亿源鞋业有限公司、温州市卡莉丹鞋业有限公司、温州红雨婷鞋业有限公司、桐乡市亿峰鞋业有限公司、温州市翔隆鞋业有限公司、温州市巨鸿鞋业有限公司、温州市九头鸟鞋业有限公司、温州八零鞋业有限公司、温州市鹿城区双屿坦途鞋厂。

  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示消费者,较好的皮革都应具备花纹清晰(修饰皮除外)、不松面、质地柔软、弹性好的特点。区别优、劣皮革只要看一看皮革表面有无动物皮革固有的花纹和毛孔。另外,看制成的鞋是否周正,鞋帮鞋垫是否平服,后跟高矮是否对称,装配是否牢固,有无开胶现象。此外,同双鞋的相同部位面料的色泽、厚度、绒毛应基本一致。

来源: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来源: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