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易纲密集会见这六国央行行长

2018-04-20 17:13:2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0日电 据央行官网消息,4月19日,金砖国家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在美国华盛顿举行。这是南非担任2018年金砖国家主席国后举行的首次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中国央行行长易纲出席会议。会议围绕金砖国家务实财金合作议题,包括金砖国家应急储备安排(CRA)、金砖本币债券基金(BBF)、新开发银行和G20框架下的合作等议题进行讨论。会议期间,易纲密集会见六个国家的央行行长。

  4月19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在美国华盛顿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春季例会系列会议期间,会见了乌克兰央行行长Yakiv Smolii,双方就金融合作相关议题交换了意见。

  4月19日,易纲会见了英格兰银行行长卡尼,双方就经济形势、中英金融合作等相关议题交换了意见。

  4月19日,易纲会见了阿根廷央行行长Federico Sturzenegger,双方就中阿金融合作、二十国集团(G20)相关议题交换了意见。

  4月19日,易纲会见了新加坡副总理尚达曼,双方就二十国集团(G20)议题、中新双边金融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4月19日,易纲会见了瑞士财长Ueli Maurer和瑞士央行行长Thomas Jordan,就加强双边金融合作、加密货币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4月19日,易纲会见了苏里南央行行长Glenn H. Gersie,就加强双边合作交换了意见。

  当日,正值易纲履新央行行长满月之时。在3月19日上午,他曾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任后的主要任务是要实施好稳健的货币政策,同时推动金融的改革和开放,并保持金融业稳定。(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