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一季报密集披露养老FOF普遍加仓权益类基金

2019-04-22 13:33:09 北京商报

  一季报密集披露养老FOF普遍加仓权益类基金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刘宇阳)近期,公募基金2019年一季报密集披露,多只养老目标基金的一季度运作情况也随之浮出水面。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截至4月21日,已有共11只养老目标基金披露2019年度一季报。其中,可与去年末持仓相比的养老目标基金共有3只。持仓情况显示,华夏养老2040(FOF)等3只产品对权益类基金的偏好有所提升。而从新成立的养老目标基金的持仓情况看,部分产品投资权益类基金的比例也达到10%以上。

  公告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华夏养老2040(FOF)投资占比最大的前10只基金中,权益类基金占到5只,包括4只混合型基金和1只黄金类ETF,5只产品持有市值合计占基金总资产的35.56%。而反观2018年末,华夏养老目标2040(FOF)共持有8只基金,分别为6只债券型基金、1只货币基金以及1只权益类ETF,彼时,权益类ETF持有市值仅占基金总资产的0.56%。

  同时,中欧预见养老2035(FOF)在今年一季度末的前十大重仓基金中,权益类产品也达到5只,包括中欧行业成长混合A、中欧价值发现混合A、中欧时代先锋股票等,5只基金累计占总资产的27.68%。而在其2018年末重仓的前十大基金中,权益类基金仅投资了中欧行业成长混合A和华夏上证50ETF,合计仅占总资产的3.38%。此外,泰达宏利泰和养老重仓的前十大基金中,权益类产品的占比也由2018年末的6.29%增至今年一季度末的14.17%。

(编辑:刘虹利)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