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外媒:苹果iphone和ipad邮件应用程序存漏洞,易受黑客攻击

2020-04-23 09:12:4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3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23日消息,一家数字安全公司称,老练的黑客可能利用苹果公司iPhone电子邮件软件中的一个此前不为人知的缺陷来攻击手机。这家数字安全公司对这类事件进行了调查。

  报道显示,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网络安全公司ZecOps Inc的首席执行官Zuk Avraham表示,黑客对iPhone的攻击至少可以追溯到两年前,受害者几乎察觉不到。ZecOps发现并分析了这类攻击事件。iPhone此前一直因保护个人数据而享有盛誉。

  据ZecOps Inc称,由于攻击的复杂属性,加之苹果公司自己的安全措施,这些入侵很难检测到。苹果的安全措施有时会使调查这些设备遇到很大阻力。

  另据品彭博社消息,苹果公司计划发布一个补丁,此前网络安全公司ZecOps Inc发现了可能让黑客得以利用iphone的漏洞。

  ZecOp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Zuk Avraham说,当iPhone或iPad在邮件应用程序上打开一封经过特别设计的电子邮件时,这个漏洞可能会被利用。

  ZecOps公司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称,该公司“高度相信”这些漏洞可能被“一个高级威胁运营商”用于攻击。ZecOps称,攻击者可能从2018年1月开始利用这些漏洞。ZecOps在报告中预测,这些漏洞是在苹果发布测试版更新时公开披露的,攻击者“可能会利用补丁发布前的这段时间攻击尽可能多的设备”。

  ZecOps在报告中说,用户可以通过应用测试版补丁,或避开邮件应用,暂时转向不容易受到漏洞影响的替代软件来保护自己。(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