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美国波音一季度营业额同比负增长

2019-04-25 01:12:15 北京商报

  美国波音一季度营业额同比负增长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仍未走出空难旋涡的波音,披露了一份并不算理想的一季度成绩单。24日,波音公司发布业绩数据显示,2019年一季度,受737飞机交付量较低等因素影响,该公司营业额为229亿美元,同比去年一季度234亿美元出现了近年来同期罕见的负增长。可见,由于接连出现事故,各界对于该波音飞机的担忧和质疑已经对其本身的经营产生了明显的影响。

  具体来说,今年一季度,受737 MAX交付量较低影响,波音旗下民用飞机集团营业额为118亿美元。随着空难事故持续发酵,市场对于波音737 MAX甚至对于波音本身的信任度正快速下跌,包括中国在内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多家航空公司都表达了将停飞波音737 MAX的态度。9日,中国东方航空还明确表示,向波音提出了索赔诉求。

  据外媒报道,就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将开始对现有停飞的波音737 MAX进行联合机构审查。在业内看来,这将有可能会让波音737 MAX的飞行“解禁”路更加漫长,甚至恐波及今年波音的整体业绩。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