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恒指低开0.77%,世茂服务等停牌

2022-05-03 09:27:2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3日电 3日早盘,恒指低开0.77%报20927.62点,恒生国企指数低开1.26%报7206.85点。

  截图来源:Wind

  互联网巨头多数低开,京东集团跌5.5%,小米集团跌超5%,阿里巴巴跌2%。

  行业板块方面,盘初零售业、汽车与汽车零部件、材料、技术硬件与设备、软件与服务等跌幅居前;智能建筑指数、贵金属指数、涉矿指数、智能家居指数等概念股领跌。

  盘前,港交所公告称,世茂服务的股份、枫叶教育的股份和债券将于今天(2022年5月3日)上午九时正起暂停买卖。

  消息面上,针对被印度政府部门扣押资产一事,据媒体报道,小米印度声明表示:“作为一个致力于印度的品牌,我们所有运营活动都严格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