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北京两大机场:5日起进入航站楼须持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

2022-05-03 12:32:5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3日电 3日上午,北京两大机场先后发布通知,5月5日起,进入航站楼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官方微博3日9时后提示称,根据现阶段北京疫情防控要求,5月5日起,进入大兴机场航站楼所有人员须满足以下条件:1.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北京健康宝扫码绿码;3.通过体温检测。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指出,为保障旅客快速通行,节约查验时间,大兴机场航站楼所有开放出入口均已增加查验通道及查验岗位,并将根据客流情况动态调整。请各位进入航站楼的旅客遵照现场标识及工作人员引导,积极配合查验,共同维护健康出行环境。

  随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官方微信号发布紧急通知称,据北京市要求,5月5日起,所有人员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使用北京健康宝扫码登记并通过体温检测方可进入航站楼。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提示,这一次是“五一”之后的要求。“五一”期间是“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5月5日以后是“7日内”的。(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