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恒指五月开门红!地产股表现强势,天誉置业暴涨89.41%

2022-05-03 16:21:1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3日电 5月3日,恒指低开反弹后震荡,盘尾再度翻红,收涨0.06%。

  截图来源:Wind

  截至收盘,恒指涨0.06%报21101.89点;恒生国企指数跌0.43%报7267.25点。

  盘面上,房地产、运输、消费者服务、保险、能源等板块领涨,天誉置业涨89.41%,中国上城涨35.71%,沿海家园涨26.19%;大气治理指数、互联网信贷指数、小额贷款指数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平安证券研究所策略组5月2日文章指出,虽然年初以来港股表现整体弱势,但在3月16日和4月29日接连两次重磅会议利好的带动下,港股出现政策底带来的“双底”结构,“市场底”也渐行渐近。

  展望5月,平安证券策略组认为,月初美联储的议息会议大概率会挑明后续的加息与缩表计划,美国薪资增速与通胀数据也将挑动全球金融市场的神经。港股在自身下行空间极为有限的背景下也会受到全球市场波动加剧的影响;同时,内地经济5月也将逐渐迎来稳增长措施的加大落地。港股整体将迎来在底部区域的逢低做多机会,一些外部的负面冲击虽然存在,但也创造了低位布局的机遇。

  中金公司2日发文称,整体来看,考虑到与A股相比港股市场的估值水平更低而股息收益率相对较高,认为中期内港股市场面临的机会仍然整体大于风险。具体到板块配置方面,中金公司认为高股息收益率标的和优质成长股将为投资者在目前市场波动中提供更多保护。(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