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定了!港澳台人士提供半年以上个税凭证可在广东中山买房

2019-05-05 21:18:55 新京报

  定了!港澳台人士提供半年以上个税凭证可在中山买房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今天(5月5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广东省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中山住建局”)房产科获悉,目前,中山为港澳台购房者新开通两个购房资格的审核渠道,其中在中山就业或创业的港澳台人士提供半年以上个税凭证可在中山购买一套商品住房。

  据中山住建局房产科相关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关于港澳台申报中山购房资格,除提供祖籍中山证明,另有如下两种途径:一是提供中山半年以上的参保证明或个税凭证,加在职公司盖章的《在职证明》,有年龄限制,男60岁,女50岁;二是如属于自主创业,需提供中山注册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工商机读资料。

  同时,中山市住建局房产科工作人员强调说,“目前,上述政策并不是放宽购房政策,只增加了上述两个新途径,其他相关政策继续按原有政策执行,此外,上述两新政策不针对外籍客户开放。 ”

  据了解,2019年1月1日起,中山正式实施《中山市个人自愿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办法》,在中山就业的港澳台人员、外国人等三类人可在中山自愿缴存公积金。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