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这些电风扇抽检不合格!"扬子华美"登黑榜,有你家用的吗?

2020-05-07 15:10:2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7日电 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6日通报,近期北京市场上销售的电风扇类产品进行了质量抽查检验,发现市场上销售的部分电风扇类产品存在标志和说明、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抽查结果显示,佛山市南海彩钻五金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扬子华美牌台扇;新乡县新飞环境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新飞牌台扇;上海跃灵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骆驼牌台扇被检不合格。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截图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不合格产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公示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下架不合格产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流通领域产品质量监管工作,充分发挥流通领域产品质量抽查检验和不合格产品强制退出机制的作用,净化首都市场消费环境。(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