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特斯拉回应安阳维权女车主起诉:相信法律给出公正判决

2021-05-07 09:29:3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7日电 (万可义 董湘依)7日早间,针对特斯拉及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被安阳车主张女士起诉名誉侵权一事,特斯拉在回应中新经纬记者时表示,关于张女士提起的诉讼,特斯拉相信法律一定会给出一个公平公正的判决。

  特斯拉称,公司一直以产品质量问题为重点,全力推动车辆进行相关部门指定或监督下的第三方权威机构的检测事宜,争取帮助张女士尽快回归正常生活。但截至目前,张女士一直不同意接受相关部门指定或监督下的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

  特斯拉表示,事故发生时驾驶员是张女士的父亲,但其父亲本人并未出面说明当时的驾驶情况。张女士在事故发生时据其描述“正在车上玩手机”,截至目前,关于特斯拉“刹车失灵”的指控为张女士口头描述,未有相关第三方认可的有效证据。

  特斯拉称,近2个月以来,公司始终与张女士积极沟通,真诚希望帮助其解决问题,政府有关部门也进行过多次调解,但在多方竭尽所能之下,张女士至今仍未同意分析车辆上的EDR数据以找出真相。

  特斯拉表示,关于张女士提起的诉讼,公司相信法律一定会给出一个公平公正的判决。同时,特斯拉也会继续全力推动车辆检测事宜,给所有关注该事件的公众一个交代。

  此前,据贝壳财经报道,在上海车展中维权的河南安阳车主张女士已起诉特斯拉。张女士表示,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特斯拉公司以及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发布的一些不实言论,已经对其个人以及家人的工作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已于5月6日向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递交民事起诉状,要求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张女士请求法院判令特斯拉等被告支付精神损害赔偿金5万元人民币。(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