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曼秀雷敦拖欠经销商费用被强制执行 涉案超95万元

2022-05-07 11:47:0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7日电 据天眼查APP,5月6日,曼秀雷敦(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下称曼秀雷敦)新增被执行信息,执行标的超95万元,执行法院为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法院,案号(2022)川0104执4037号。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也对这一信息进行了公示。

  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天眼查APP显示,2021年1月28日,曼秀雷敦因拖欠成都明嘉化妆品有限公司(下称明嘉公司)费用被法院判赔,案由为合同纠纷。

  一审法律文书显示,明嘉公司和曼秀雷敦成都分公司有长期的产品经销关系。案件结果为:一是被告曼秀雷敦应向原告明嘉公司支付639902元并承担利息(以尚欠款项为基数,自2014年8月18日起);二是被告曼秀雷敦应向原告明嘉公司支付资金占用费(以387540.8元为基数)。

  官网介绍,曼秀雷敦 (Mentholatum) 公司1889年在美国创立,曼秀雷敦(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注册地址位于广东省中山市。据天眼查APP,该公司注册资本1538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冼启聪,是一家集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于一体的企业,主要品牌包括曼秀雷敦、乐敦、肌研、新碧、乐碧、乐肤洁等。(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