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日航系统故障影响超2万人出行:系服务器异常

2019-05-09 10:06:1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从日本航空公司获悉,日航8日早晨发生系统故障,原因为应对机场自动值机设备和登机口等机器信息处理的服务器出现异常。服务器有2套系统,其中1套发生异常,日航正在调查发生异常的原因等。

  报道援引日航的消息,虽然系统已在8日上午得到恢复,但由于调用器材,延误和停航一直持续到下午。共有34个班次停航,还有150多个班次比预定出发时间延误30分钟以上,超过2万人出行受到影响。

  据悉,为减少系统负荷,2套系统的服务器通常同时运行。该服务器与设置在全国机场的机器相连,各地都发生了无法自动值机等相同的故障。

  故障发生后,日航仅使用正常服务器应对机器的信息处理,尚无法预计何时能重启2套系统的同时运行。(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