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早盘冲高回落涨1.5%,白酒、券商板块表现突出

2019-05-10 11:41:1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0日电 周五,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大幅高开,随后强势走高,沪指一度上涨超2%,但后续跟进资金有限,两市双双缓慢回落。早盘多数板块冲高回落,白酒、券商板块相对较强,回落幅度较小。

  截至11时30分,沪指早盘收报2893.82点,涨1.50%,成交额1335亿。深成指早盘收报9043.19点,涨1.87%,成交额1633亿。创业板指早盘收报1498.07点,涨1.95%,成交额489亿。

  行业板块涨幅榜

  行业板块半日全线飘红,酿酒、证券、保险、船舶、电信运营涨幅较为靠前。酿酒涨3.49%,领涨行业板块。其中,莫高股份、重庆啤酒涨停,燕京啤酒涨超6%,五粮液涨5.05%,贵州茅台涨3.75%。

  证券板块同样表现强势,涨3.01%,财通证券涨幅超7%,东吴证券涨5.75%,中信建投、东北证券涨幅超4%。

  概念板块中仅ST板块微跌0.38%,猪肉、氢能源、婴童概念、5G概念涨幅靠前。猪肉大涨2.53%,个股中,德美化工涨停,金新农、正邦科技、天邦股份等涨幅超5%。

  猪肉概念个股涨幅榜

  山西证券分析,连续的缩量阴跌显示市场情绪释放接近尾声,利空出尽市场可能短线或迎来一次反弹。但目前市场风险偏好较低,反弹过程中主力资金存在出逃的可能,因此企稳的结论为时尚早。

  渤海证券认为,目前建议投资者做好仓位控制。行业配置方面,如今估值业绩匹配度较高的行业为休闲服务、房地产、建筑材料、建筑装饰、商业贸易、传媒、钢铁、电子、交通运输、生物医药。在主题机会方面,建议关注国改概念。

  对于后期走势,山西证券称,由于目前防风险是投资者首先需要考虑的问题,因此建议对热点板块的炒作要尽量规避。银行在大盘下行过程中充当护盘角色,回撤相对较小,在当下行情中相对配置价值依旧很高,但投资者一定要轻仓布局。(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