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微幅低开:煤炭股走低,基建股持续活跃

2022-05-11 09:31:0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1日电 11日,A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互现,沪指微跌0.01%,深成指涨0.08%,创业板指涨0.20%。

  沪深大盘开盘表现 来源:Wind

  盘面上,贵金属、造纸、油气、煤炭、房地产等板块调整;建筑、仿制药、水电、疫苗板块走强。

  个股方面,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2031:1704,两市涨停28家,跌停19家。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安徽建工(9.99%)、华润双鹤(10.01%)、宏润建设(9.98%)、新华制药(9.99%)、北玻股份(10.03%)。

  “光伏茅”隆基股份拟自5月16日变更证券简称为“隆基绿能”,开盘微涨0.70%,报价68.90元,总市值3730亿元。润达医疗一字跌停,公告称已要求中科实验室就核酸检测工作情况启动内部自查并配合有关部门调查。

  截至5月10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730.2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4.32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6693.1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0.42亿元;两市合计14423.4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4.74亿元。

  上一交易日,沪深两市低开高走,沪指站上3000点。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认为,当前市场处于震荡筑底阶段,虽然筑底的过程一波三折,但是市场的大幅下跌的可能性已经不大,而市场的做多信心正在逐步累积,对于后市建议可以保持信心和耐心。

  杨德龙称,3000点作为一个重要的政策关口,也是很多投资者重要的心理关口。在3000点附近进行布局可能是一个比较好的时机,短期市场的走势无法预计,3000点附近市场反复震荡的可能性很大,但是从5到10年的尺度来看,3000点之下仍然是属于历史大底的位置,在这个位置要保持信心和耐心,坚持价值投资理念,通过配置优质龙头股或者是优质龙头基金来抓市场长期的投资机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