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反弹!创业板指大涨4.27%,宁德时代重回400元

2022-05-11 11:35:0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1日电 A股11日早盘大举反弹,创业板指涨逾4%。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1.63%,报3085.43点;深成指涨2.89%,报11227.87点;创业板指涨4.27%,报2373.49点。

  创业板指早盘走势 来源:Wind

  盘面上,半导体板块走强领涨,台基股份20%涨停,瑞芯微、中晶科技、晶方科技等多股涨停。酒店餐饮、家电、汽车、饮料制造、贸易、医疗器械等板块涨幅居前。

  汽车芯片、国家大基金持股、青蒿素、新冠治疗、光刻胶等概念股纷纷活跃。

  总体看,两市约4000只个股飘红。目前涨停股部分如下:雅本化学(20.01%)、复星医药(10.00%)、中交地产(10.00%)、长城汽车(10.02%)、华润双鹤(10.01%)。换手率前五个股为:艾布鲁、永泰运、华蓝集团、望变电气、晶雪节能,分别为57.568%、56.891%、52.904%、49.371%、41.595%。

  宁德时代大涨7.67%,股价重回400元上方报408.27元,总市值9516亿元。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上午净流入超42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11亿元,深股通流入超31亿元。

  山西证券认为,市场短期已经见底,在充分消化短期内的海内外利空因素后,政策底不断夯实,情绪底也已现,短期市场底部已经基本形成,并开始向中期反弹演变。

  该机构称,现阶段建议重点关注三个方向:一是盈利能力强、具有较优防御能力及估值修复空间的大盘价值股;二是地产链,建筑一直比较强势,而地产、银行短期受销售恶化影响有所回调,但政策预期改善导致估值仍有较大上升潜力;三是超跌的成长板块如国防军工、新能源和大科技板块,其中业绩持续高增长公司存在一定的估值修复空间。(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