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胡玮炜出任上海考瑞科技监事 去年12月辞任摩拜CEO

2019-05-13 13:08:4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3日电 离开摩拜近5个月后,摩拜创始人胡玮炜加盟初创企业上海考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任职监事。

  企查查数据显示,上海考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9日,法定代表人为刘禹,胡玮炜任职监事。

  企查查网站截图

  该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大股东corymbia limited 100%持股,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件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自有技术转让、计算机软件开发等业务。

  根据公开信息,胡玮炜于2015年1月成立摩拜单车。2018年4月,摩拜单车被美团点评全资收购,随后胡玮炜出任摩拜CEO,并任命刘禹为摩拜总裁。2018年11月,美团点评CEO王兴成摩拜大股东,胡玮炜等摩拜创始团队退出,12月23日,胡玮炜宣布,因个人原因辞去摩拜单车CEO职位,由公司总裁刘禹接任CEO一职。谈及未来的计划,胡玮炜表示,未来仍然会在出行行业创业。

  离开摩拜后,胡玮炜去向一直受到市场关注。

  今年1月3日,据多家媒体报道,胡玮炜出任WKUP单车董事,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也于当日成为上述单车品牌所属公司上海五公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增股东。

  彼时,中新经纬客户端就此向胡玮炜求证,胡玮炜表示,那都是一年半以前的工商信息更新,“这个我都没啥好回应的”。而对于“今后是否会参与WKUP单车的日常运营管理”这一问题,胡玮炜则未再进行回复。(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