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突发!推特盘前重挫25% 马斯克称收购暂时搁置

2022-05-13 18:42:3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3日电 马斯克称收购暂时搁置。截至发稿,推特美股盘前跌幅扩大至超25%。

  图片来源:同花顺iFind

  北京时间13日,埃隆·马斯克发布推特称,他对推特公司440亿美元的收购“暂时搁置”,因为他正在等待有关该公司虚假账户比例的数据。

  图片来源:马斯克Twitter

  据路透社报道,推特在提交的一份文件中估计,今年第一季度,虚假或垃圾账户在其可盈利的日活跃用户中所占比例不到5%。此前马斯克曾在推特上表示,他的首要任务之一是从该平台上清除“垃圾邮件机器人”。

  推特4月25日宣布同意马斯克的收购协议。马斯克将以每股54.2美元,总计约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推特。

  报道指出,如果收购成功,它将成为科技史上规模最大的收购之一,影响到数十亿人使用社交媒体的方式。(中新经纬APP)

(编辑:杨京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