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要求酒店发现记者入住上报? 佛山警方回应

2019-05-14 12:10:56 新京报

  佛山警方回应“要求酒店发现记者入住后上报”:正在了解

  新京报讯(记者 周世玲)有网友反映,广东佛山市顺德区一派出所发布通知,让旅店发现记者入住要联系警方。5月14日上午,新京报记者向陈村派出所及南涌社区警务室核实,对方均称没收到相关通知。佛山市公安局顺德分局公关科一工作人员称,正在了解此事。

网传截图。

  网传截图显示,一位名为“南涌警务区波哥”的网友,在名为“南涌旅业、浴足业、娱乐业群”的微信群内发布消息称,“接派出所紧急通知,从即日起如发现在辖区旅业有新闻记者入住的,请马上与警务区联系。各单位收到请回复!”群内下方多为备注为具体酒店名称的网友回复“收到”。

  13日晚,新京报记者向发布截图的网友核实,该名网友称,上述截图系其于12日从广东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南涌社区的当地微信群友处获得。

  14日上午,佛山市公安局顺德分局公关科一工作人员称,已于13日获悉此事,具体情况目前正在了解中。

  编辑 潘佳锟 校对 李世辉

(编辑:刘虹利)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